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總之就無聊啦

最近都在胡思亂想, 自尋煩惱。


心情被別人的一舉一動牽扯著,


不過我知道沒有人的心情因為我而被影響,


一切也只不過是我自己在幻想。


 


最近可能喜歡了一個人,


為什麼是可能? 因為可能那只是幻覺, 只是一點點好感。我不太弄得清楚。


基本上, 這件事應該不會有進一步發展。


不, 其實有的, 不過是別人的事。


 


在希望別人愛自己前, 想想自己有什麼東西值得被人愛。


我實在想不到。


如果真的有個人說愛我, 我真的想反問她愛我什麼。


所以, 在發掘到什麼值得被人愛的東西前, 還是什麼也不要想比較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