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14.6MB

Yahoo Blog 終於進入唯讀階段,所以我也安心地啟動了Yahoo的下載備份服務。

過了幾天再看,備份早已準備好了,但有件事是令我有點驚訝的。

那就是我的備份檔案的大小,竟然只有14.6MB!

寫了這麼多年Blog,總結起來原來只有14.6MB!一個如此小的數字!真是有一點兒打擊。

當然,理性上我明白這是因為我絕大部分的網誌都是純文字的文章,所以才會這麼細小,但也未免太小了吧……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前幾天開始打包,到今天都還沒收到通知哩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龍兄, 看到你實在太好了!
      你如此海量的網誌和圖片, 或者真的要花點時間吧......

      另外, 其實我之前已經想在你那兒留言, 但你的blog現在限制了一定要google+才可回應, 所以我一直都無法回應呢(我沒有開google+)
      現在龍兄你自己「自投羅網」太好了, 總算可以報告給你
      你會否有辦法設定到不用google+都可回應呢?

      刪除
  2. 在setting处,把留言时的要求 “验码” 删除吧,不然给你留言会很辛苦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