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Yahoo Blog 完了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Yahoo Blog要關閉了。
老實說,近年Yahoo Blog的服務都不太穩定,以服務質素而言,實在不會感到可惜。
不過寫了這麼多年,總是有點感情的,不捨之情總有一點。
但我現在的心情是煩惱比不捨要多,因為之後便要研究備份和搬家的問題。
另外更重要的問題是Blog友的聯繫,關閉了後如何再與昔日的Blog友聯繫呢?
有Blog友有搬家的推介嗎?

題外話,繼xanga後,Yahoo Blog都倒閉了,即使不會關閉,其實現時寫文和回應的活躍度和氣氛比我最初寫blog時已經差了很多,當中包括我自己在內,不可否認的是Blog已經每況愈下,說是明日黃花或許也不過分。
現在當紅的是面書和微博,不過它們都無法取代blog的功能,因此實在不希望blog就此玩完。

最後還是要說一句,blog友如果有新屋的話,希望可以告知!

1 則留言:

  1. 不久前雅虎收購了 Tumblr ,目下情勢很明顯,雅虎將用 Tumblr 來做部落格的服務平台。如果你 click 最上邊「重要公告」的第二行「經過評估...」,將會帶你去另一頁,有詳細的說明,雅虎雖然關閉,但其實只是「搬家」,用戶可以將所有稿件「打包」,然後轉去「新的網址」,我相信就是 Tumblr。台灣的「奇摩雅虎」也一樣通知部落格用戶要搬家,一模一樣的「重要公告」。希望這次的搬家過程可以很 smooth。
    [版主回覆09/03/2013 00:46:09]謝謝提醒~ 你不說我也不知道上面有連結
    稍為看了一下說明, 輕鬆搬家的反而是xuite呢, tumblr如果200篇以上就不建議,而且沒有中文, 應該不會考慮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