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近況

又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……

工作方面,開始有點忙;開始有點機會;開始有點壓力。
又是考驗辦事能力的時侯,但我的能力還是很有問題……

剛剛去了台灣旅行,有一半行程都下雨,不過還可以,當是另一體驗吧。
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旅行,有時要跟別人協調都幾麻煩,開始盤算下一年找一次自己獨個兒去旅行。

最近認識了一個好像懂很多東西的男生,很識飲識食和烹飪,又有玩槍械射擊War Game之類的,感覺上應該還有其他範疇未被發現。
他在每個範疇中有多厲害就無從考究,但至少足以在眾人面前充當導師,當然是良性的,即是不是炫耀那種。
性格方面開朗隨和,又有領導才能。
我在旁邊看著就覺得他很有魅力和很值得信賴,真是有點羨慕。
知識,一技之長,真的很重要,還記得在蘇州旅行時的當地導遊說了好幾次的俗語:「三人行必有我師」,我又有什麼東西可以教人呢?

剛剛電視播了《單身男女》,我到現在都未試過由頭到尾看一遍這電影,今次總算看了結尾部分,大概都了解整個劇情了。
女生看的話會覺得很浪漫嗎?
而我(宅男)看畢結局的最大感想是:好麻煩。
弄了這麼多板斧,花了這麼多心機,就是為了奪得美人歸。
感覺就是很麻煩啊,我好像沒動力去做這麼多事。
所以我確實是個宅男吧。
又或者我最愛的就只有自己。

夏天來了,半年快過了,真的很快……

我又做了什麼?

1 則留言:

  1. 嘩...我都計劃梗觸個兒去旅遊...日本台灣都想,听人講台灣年頭年尾去先少雨,最近yen又平左換定啲儲備下
    你呀! 別成日亂諗嘢啦...宅男連工都唔返架
    套戲我和ex戲院睇...戲中好多場景都很熟識...會令我想起很多所以我選擇唔重温...但我仍記得結尾,的確對女人黎講係浪漫,事實要做到的男人又有幾多個,我會同自己講做戲咁做啦! 浪漫的確要用錢換取。
    [版主回覆05/24/2013 01:28:51]一個人去旅行是很自由,但妳要小心別胡思亂想啊……
    那麼……我是一個獨/毒男
    就算有錢都要花心思呢…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