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有些事還是要靠自己

早前過了生日。
現在對生日的感覺,只是覺得麻煩。
不會期望會有什麼慶祝,而實際上也沒讓我失望,的確沒什麼慶祝活動。
不滿?也沒什麼好不滿,老實說自己也不是很重視別人的生日,又有什麼好要求?我又不至於主動約人跟我慶生,人家是無心的,也無謂勉強。
有的話當然高興,沒有其實也沒所謂。
看透?習慣?認命?
什麼都好。
其實真的沒關係吧。
當下有個想法,
就是把自己的快樂交託給別人負責是愚蠢的。
不應依靠別人給予自己快樂,更不應被別人影響自己的心情。
有些事還是要靠自己,自己的快樂還是要由自己負責。
做好要做的事,做多些自己喜歡的事,好好的生活。
這樣說有點兒自閉?其實也不是。
如果自己都不快樂,又如何跟別人好好相處?只能不斷從別人身上乞求快樂。
懷著快樂的心,才能與人分享快樂,讓快樂以幾何級數提升。
引用一句老話,要愛人先要愛自己。
現在的我,還是繼續做好自己,讓自己更快樂。
如能達成,其他的都是額外獎勵了。

在此亦要謝謝家人替我慶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