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夢.游

間中發夢過後醒來,會還記得夢中的情節,或完整或部分,這次便記一記前幾日發的一個夢。


 


其實那夢也算是幾無聊的,是說我去泳池游泳。


而最奇怪的是,我最後還是沒有下水或游水。


在整個夢中,我大部分時間就只是在更衣室,洗手間,或前往泳池的通道那兒徘徊。


第一次(對啊,我去了兩趟泳池)在更衣室兜兜轉轉一輪後也去到過泳池畔,可是我沒有下水就忽然變成第二次,我又回到更衣室裡。


夢中的我還想著要比第一次順利,誰知這次連泳池也去不到,在建築物內迷了路。


又一奇怪的是迷路之時,走廊兩旁是有商店在販賣東西,就像商場一樣,泳池根本不可能如此吧。


另外,那個洗手間的門口,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,我想應該是我之前曾經夢到過,不知現實會否真的有那樣的一個地方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