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無從發洩

總是不開心,胸口總是”un””un”住,像壓著什麼似的,不時有種想哭的感覺,但距離哭得出還有一段距離。


很想發洩,可是卻無從入手。


之前開了個私人的日記,就是為了抒發和發洩,可是現在好像有東西寫,卻又不想寫。


很想發洩。


這一刻有個變態的想法,我想生病,然後什麼也不做……


想想好了……


媽媽常以為我休息不夠而沒有精神(其實也是事實),不過大部分是因為我不開心,沒心機。


好像聽過,開心或不開心日子都是這樣過,為何不選擇開心地過。


可是我真的開不了心,根本就沒有開心的基礎,就算我怎樣叫自己開心一點也沒用。


很想做一些自虐的事。


很想躺下來什麼也不做。


 


 


話時話,”un””un”住書面應該怎樣寫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