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網址問題

今天我又在做企圖侵犯別人私隱的網上搜尋行動。


我用了某人的電郵ID來搜尋,之前我都忽略了這條線呢。


赫然發現……


她竟然有開Yahoo blog!!!!!!!!!!


立時心跳加速,精神緊張,這是天大的發現!


我即時登出後便按進那個blog,結果……


那兒只有一隻手能數完的網誌,而且都是幾年前寫的……不知道是寫了少許便荒廢,還是那裡大部分都是私人網誌。


由希望到失望後,我忽然想起一個問題,一個其實早就想到但從沒有深究過的問題,


會不會有人用同樣的方法,找到我這個blog呢?


於是便用自己的login id來搜尋,結果真的找到這裡。


我即時查看網址設定,我明明沒有選以yahoo id作網址啊!雖然好像曾經選過,應該是預設的,但我之後已經剔除了,難道沒有效的嗎?


如果有人有我的yahoo mail,又沒事幹地搜尋的話,那這個blog便會被發現了!簡直像一個計時炸彈,甚至說不定早就有人在看……


希望不會有人發現,就算有,低能一點想,也希望我不知道,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將這裡私人化,或甚至關blog,轉blog……


 


ps:在寫完這篇後,突然想到,我登這一篇出來,會不會令有人發現這裡的機會增加呢?想著幾乎想當沒寫過這篇。


不過我還是發了,一來我已經更新得少,難得寫了一篇,還是放出來好了;二來是可能其實我只是多慮,或者根本就沒人對我有興趣,如果他看了這篇,而又想起以我作為搜尋目標,那被他找到我也無話可說,甚至可能要謝謝他對我那麼有興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